特殊LED電源驅動解決方案

安雄電子為您的各式照明應用提供了多樣化的特殊LED電源驅動解決方案。

智慧照明

基於LED燈智能化及便利化的趨勢,安雄身為台灣LED電源驅動製造商的領導品牌,我們致力於提供結合智能、創新及便利性的解決方案,來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。

安雄設計了透過3種方式調光調色溫的智能控制LED電源驅動-撥碼開關、Wi-Fi控制的塗鴉APP,以及出線連接2個調光器,為智能照明產品提供既靈活亦便利的解決方案。調光調色溫LED電源驅動可同時調整色溫和亮度,調光程度最低可達1%,除國際通用的120-277V、120-347V和347V外,有30W至60W可供選擇,並結合三合一調光的設計(PWM, 0-10V 和電阻調光)。

另外亦有透過NFC訊號或智慧型手機來調整輸出電流的解決方案-安雄的NFC可程式LED驅動電源。除電流精準度達50mA外,最低調光程度也有 dim-to-1%, dim-to-10% 和 dim-to-off 三種可供選擇應用,具有高彈性化、便利的特性,更可大幅減少庫存產品的種類,一機多用。NFC可程式LED驅動電源有25W至149W可供選擇,符合UL Class P及Class 2規範,Tc點溫度最高可達90℃,並具有5年的保固期限,是您LED照明的安心選擇。

推薦系列:
調光調色溫LED電源驅動
NFC可程式LED電源驅動

植物照明

近年來因食物短缺問題日益受到重視,植物照明儼然成為LED照明產業趨勢之一。LED植物照明透過科學方式加速植物的生長,排除了氣候、地理、空間等對植物生長的影響及限制,也減少化學物質的使用。LED照明環保節能的特性,加上可依植物生長所需波長調整顏色,提供一般植物光合作用需要的基本光源等優勢,已逐漸取代高壓鈉燈等傳統照明。植物照明講求高效能、可靠性,以高功率及高光效為主,加上照明環境的溼度、溫度較高,除須重視燈具保護外,也需驅動器的高效能表現,才能最大化LED燈光照的強度與光分布,加快植物的成長速度並穩定品質。

植物照明可搭配安雄的恆電流/恆電壓LED電源驅動,有98W至240W高瓦數輸出可搭配,及通用的輸入電壓 120-277V, 347V, 120-347V和347-480V等多種選擇。除IP65的防水防塵係數外,另有開路、短路、過壓、過溫等保護機制。此外,還有2kV到10kV的浪湧保護,多元的保護機制設計,將使您的燈具擁有更加持久的使用壽命。調光部分兼容了PWM, 0-10V和電阻調光的三合一調光功能,可以調低亮度至5%的調光功能,部分機種甚至可以調到1%的亮度。安雄恆電流/恆電壓LED電源驅動通過了UL認證 (UL8750) 和cUL認證 (CSA C22.2.) ,擁有高功率因數、無頻閃和隔離的設計,除保護您的燈具外,安雄LED驅動器也提供高效能、絕佳的品質表現,實現LED植物照明所需的光質、光量的高要求。

推薦系列:
恆電流LED電源驅動
恆電壓LED電源驅動